20100304記錄20100304星期四昨晚睡的晚,但今天早晨八點多地震來臨前就醒了,躺在床上先是感覺到地震,然後越搖越大,趕緊穿衣下床,心跳的好快......先到崑崙位房間查看,再看KC在做什麼,然後打開電視看濾桶新聞,得知震央在南部,6.4的強震。台中才3就已經夠大的了,不敢想像甲仙那邊震起來是個什麼樣......早供完後流涕,打噴嚏又哈欠,立馬請教瑪麗亞:姐姐,剛才的地震好嚇人,還好只是左右搖晃,而不是上下酒店經紀......瑪麗亞:遇到事情要沉著,不要著慌。無悔:是,現在對地震很敏感,剛才醒來就像有預感似的......瑪麗亞:慢慢恢復本能。無悔:昨晚交流謝謝露露的教導!瑪麗亞:多磨練,不要怕開口,不要懷疑,無有酒店工作對錯。無悔:弟子知道露露是在幫助我去掉那種種的『我』......瑪麗亞:那就要抓機而上。無悔:好的。 下午休息時夢境:一個男人坐在桌前,他左手邊地上放著一個大透明箱子,裡邊有幾條黑色的看起來像是蛇在酒店打工那兒動來動去,每條蛇的身上都包著一層透明的玻璃紙,看起來就像是一條條會動的氣球。我站在箱子前看了看,然後問那個男人:老闆,這些是什麼?那個男的說了三個字回答我......醒來知道那些蛇應該是我的萬酒店兼職緣,奇怪還總是想到『臭青母』(又稱王錦蛇)......晚飯過後,想起下午的夢境,回到崑崙位前,請問瑪麗亞:姐姐,現在可以請夢中那幾位蛇仙來報名嗎?感覺一共來了三位,分別是小莉、小英和小敏。無悔:三酒店經紀位好!謝謝您們出現在弟子的夢中。請三位多說說?小莉:尋尋又覓覓,何時是歸程?小英:可憐無定河邊骨,猶是深閨夢裡人。小敏:回家的號角已響起,天河退,緊相隨。無悔:三位與弟子都是轉世的緣嗎?感覺酒店工作是。小英:你我曾經是夫妻,你後來去從軍,就再也沒有回來了!無悔:所以那首詩就是描述妳當時的心情?小英:是的。無悔:感謝女神功讓我們今生又再相聚......小英:你可要好好修練啊!無悔:會的,弟子一酒店打工定不讓您們失望的。感覺瑪麗亞已為她們安排上位去了...... 晚上正在看旺旺部落格裡貼的S文章『脊椎動物心理學-續』,打了個噴嚏,忙請問是誰來啦?感覺是天姐。無悔:天姐好!天姐您要說什麼嗎?哈欠,天姐酒店兼職:好好行觀,不要馬虎了事。無悔:是,天姐。天姐:繼續看你的吧!無悔:謝謝天姐。(嗝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節能燈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57ouxp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